为什么新加坡第15邮区是外国人和新加坡人居住的首选之一?

第15邮区是位于新加坡东部地区,沿著名的东海岸公园(East Coast Park)而且也靠近中央商务区(CBD)的边界。东海岸地区被认为是乌节路黄金地段以及圣淘沙湾和滨海湾之外最负盛名的住宅区。

 
你知道第15邮区是外国人和新加坡人居住的首选之一吗?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其中的因素:
 
一、境和周围环境
 
东海岸因其环境和周围环境而备受青睐。这里的住宅区远离繁华的城市生活便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因此成为了大家理想的住宅区。
 
二、学府选择较多
 
从幼儿班到初级教育,每个阶段都有学校可入读,这增加了该地区的吸引力也非常适合家庭居住。不仅如此,一些国际学校也在区内哦。
 
三、交通便利
 
汤姆逊东海岸线(TEL)将于2024年完工,是新加坡最广泛的地铁路线之一,连接到所有重要的地方,例如滨海湾花园,中央商务区,乌节甚至通过快速运输系统的马来西亚的新山。上班甚至到市中心花费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有些沿着Amber Road 和Meyer Road新推出的发展项目也靠近正在兴建的丹戎加东和加东公园地铁站。不仅如此,你也可以在碧湾地铁站和马林百列地铁站附近发现更多的住宅区哦。
 
四、便利
 
该地区的便利设施相当齐全。例如,112Katong和Parkway Parade1购物中心就在该区内。想到超市购买食品就更加方便啦 ~
 
五、美食天堂
 
Joo Chiat,East Coast和Katong沿岸都是美食天堂,每个角落都有美味佳肴,可满足各种口味和预算!从酒吧到餐馆再到当地的特色小吃,琳琅满目的美食让你举棋不定!各种选择您一定会喜欢!
 
六、海景
 
在新加坡,拥有海景的私宅选择其实并不多,因此也导致这类型的私宅总是受到追捧。然而,在东海岸区内的多数发展项目却都拥有美丽的海景。
 
七、独特的土生华人遗产
 
Katong和Joo Chiat是新加坡的主要地区之一,在这里仍然可以找到并品尝土生华人的生活方式。在土生华人的遗产中可以找到一排排带有土生华人特色的商店和住宅。这些房屋也已经由市建局在宪报上予以保护。
 
八、东海岸生活方式
 
由于第15邮区靠近著名的东海岸公园,是非常深受当地人和外国人的喜爱,因此该地区的户外活动特别多,像是水上活动等等!东海岸公园是新加坡最大的海滩公园,不仅可以慢跑,骑自行车,划独木舟,烧烤或在海滩上放松让你度过美好的一天。
 
九、永久地契项目
 
第15邮区拥有不少的永久地契发展项目。像Meyer Road 和 Amber Road以永久地契土地的集中而闻名。这两个地区的住宅项目都邻近那里的主要高速公路,ECP,可轻松到达新加坡中央商务区。如今,它们是新加坡最主要的城市边缘住宅区之一。
 
十、房地产价格

在诱人的因素和需求增加下,东海岸的房地产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无论是用于出租还是为将来的资本增值,第15邮区的房产绝对是您的首选。
 
好了!这就是10大为什么第15邮区是最受欢迎的住宅地区之一。住在东海岸绝对能让您享有最充实的生活方式。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系新加坡中原地产。
 
请观看这部影片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