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

黃偉雄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

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

黄伟雄先生于地产代理行业拥有30多年经验,对市场相当熟悉,现为中原地产亚太区主席兼行政总裁,同时担任中原慈善基金主席、爱心力量中原慈善洗肾中心的创办人之一兼荣誉主席及董事。

黄氏对于公司的人才栽培不遗余力,特别注重员工的培训工作及客户服务水平,并于1990年创立中原精英会,加强尖子之间的凝聚力。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于2013年创立「中原荟」,致力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客户服务。 黄氏工余积极参与公共事务,包括现任地产代理监管局成员、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个人资料(私隠)咨询委员会成员、教育人员专业操守议会成员、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副会长、香港品牌发展局理事、乐群社会服务处荣誉顾问、并曾任教育局免费幼儿园教育委员会成员 (2013-2015)、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央政策组泛珠三角小组委员 (2008-2010)、香港理工大学专业及持续教育学院的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及副主席 (2006-2016)、筲箕湾东官立中学学校管理委员会成员 (2001-2007)、香港北区扶轮社社长 (2001-2002)。黄氏亦将培育精英的概念推展至小区,现时亦为香港青年步操管乐团的总队监及香港步操管乐协会的名誉创会会长。

2013年,黄氏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荣誉勋章。

陈永杰

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

陈永杰于1986年加入中原地产,1992年升任为区域董事,凭着于地产代理界逾30年经验,于行内人才培训及专业范畴上,提供了莫大贡献。陈氏亦凭着敏锐的触觉及紧贴市场脉搏,多年来带领销售团队屡创佳绩,而其精辟的市场见解,亦令他于各大媒体曝光率甚高,成为现今香港物业市场分析,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陈永杰除管理香港住宅部业务外,亦同时负责中原地产亚太区,中原理财有限公司及中原移民顾问(香港)有限公司业务。

许戴维

亚太区总经理

中原(新加坡) 物业代理有限公司

许先生拥有二十多年的房地产经验,负责中原地产亚太平洋(亚太)海外项目部和Centaline移民顾问。 他的目标是将中原资源整合到亚太地区,为开发商,代理商和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