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轩 | 位于第3邮区

牛车水唐人街是新加坡著名的城市名片,同时亦是华人热爱居住的地区,这里虽然与中央金融商业区相连,却保留了一些传统的手工作坊如木屐匠、神像雕刻师、写信佬、薄饼皮制造坊等,更是最地道的美食天堂。牛车水家传户晓地标珍珠苑私人公寓,1976年落成与新加坡一起成长了40多年,当年也是这一带最高住宅建筑。其独特的马蹄形造型成为当时新加坡别具一格的高档住宅。

raj-pearlbank1

2018年,凯德集团以新币$7亿2800万成功收购了珍珠苑,如今,崭新的地标,新一代马蹄形设计的珍珠苑即将以新名万宝轩(One Pearl Bank)拔地而起。

 Picture1

万宝轩(One Pearl Bank)占地约7,653平方米,共239层高的建筑,提供774伙豪华住宅,是欧南园牛车水区内最高住宅建筑。户型包括开放式单位(Studio)、一房至四房单位,面积431-2,540平方呎。

 Picture2

物业位于珍珠阪(Pearl Bank1号,背靠就是珍珠山公园(Pearl's Hill City Park),及福康宁山公园(Fort Canning Hill Park),环境幽静、清新。建筑师保留了马蹄形塔楼的建筑典范,将建造两座弧形公寓楼,让住户的视野更加开阔,可360度全方位观赏欧南园牛车水、中央商业区等美丽景观。朝南向更享圣淘沙海景,是新加坡罕有背山面海的物业。

Picture4

 Picture3

万宝轩(One Pearl Bank)位于新加坡其它核心中央区The Rest of Central Region)3邮区欧南园区,紧连金融中央区,三条铁路连接。只需步行约200米就可以到达欧南园地铁转换站(Outram Park MRT)。

由此站可前往东西地铁线(East West MRT Line)到樟宜机场,东北地铁线(North East MRT Line)到克拉码头(Clarke Quay MRT)和怡丰城附近的港湾地铁站(HarbourFront MRT)。同时建设中的汤申-东海岸地铁线(Thomson East Coast MRT Line),将经过此站,更让这里的交通四通八达。

 

拥有各种各样的设施为住户提供方便,包括有50米长的游泳池、儿童游泳池、空中会所、两个屋顶花园,24小时保安及礼宾服务等设施多达44样。空中会所花园等可供居民邀约亲友享受美丽的天空和城市美景。高质量生活的各种社交生活设施,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周全服务。

Picture5

万宝轩(One Pearl Bank)采用智能及“Renovation-Zero”系统,业主在取得物业后,可立即入住,所有单位都将配备完善的现代厨房、空调、橱柜等,就连内置照明和窗帘都已安装完备。厨房设计以高雅,配有全套豪华瑞士制造的V-ZUG设备,包括洗衣机兼干衣机和优质的意大利Ernestomeda厨房系统,此外提供全新设计的无缝水槽和台面,创新先进及实用兼备。

 

对于投资新加坡的人士要留意,虽然物业属第三邮区RCR,但其位置其实就在核心中央区,享受着核心中央区的各种便利。加上项目附近的新加坡中央医院,将会在未来20年分两个阶段重新开发成新的医学园区。将兴建新的中央医院大厦,并整合现有资源,形成占地43公顷的医学园区,对于区内的租赁需求将大大提升。

 

关于发展商

由著名发展商凯德置地(CapitaLand)开发的万宝轩,是亚洲最大的地产商之一,总部设在新加坡,涵盖多元化的房地产类别,包括商业、零售、工业和物流、综合发展、住宿和住宅等。凯德置地在3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以新加坡和中国作为其核心市场,同时继续扩大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有关于项目資訊,请立即联系新加坡中原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