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城市中心崭新综合式项目 | 滨海名汇

滨海名汇位于新加坡武吉士的第7邮区,属新加坡核心中央区。该项目是大型综合项目Guoco Midtown的其中一部分。这区域属于Rochor Planning Area之内,集中发展创意、艺术、文化、教育和娱乐,充满文化气息浓厚的建筑和文化遗产。

 
2

滨海名汇是国浩时代城(Guoco Midtown)综合发展项目的一部分。除了公寓的独有设施,滨海名汇一大特点就是住户可成为时代城中心(Midtown Hub)的会员,在面积达8万平方英尺的城市社交俱乐部内使用各类设施与服务。


3
Guoco Midtown拥有甲级写字楼、零售餐饮和宽敞的公共空间而滨海名汇私人住宅部分提供219个私宅单位,除了1卧室和2卧室外,滨海名汇还提供40套在市场相当罕见的双层楼单位,可从2+1卧室单位改造成分别在两层的两套1卧室,单位面积由4091324平方呎。
 
 5
 

据城市土地学会及罗兵咸永道联合发表最新的亚太房地产趋势报告中,2020最具前景的房地产投资市场之中,新加坡位列第一。加上友善和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吸引外资公司前往新加坡开设总部,令更多中、港跨境资金涌入,使新加坡豪宅及写字楼需求上升。


交通便捷

只要从滨海名汇步行数分钟,便可到达四个地铁站 武吉士地铁站 (Bugis MRT Station)、滨海中心地铁站 (Esplanade MRT Station)、政府大厦地铁站 (City Hall MRT Station)和宝门廊地铁站 (Promenade MRT Station)

 
4
图片来源:https://landtransportguru.net/bugis-station/

 

不仅如此,步行即达滨海名汇对面的新达城购物商场 (Suntec City Mall)也是新加坡本地人其中一个购物热点。

5
图片来源:https://www.dpa.com.sg/projects/sunteccity/

 

每个单位附设名牌家居电器

滨海名汇,每一个单位都是经过精心设计,为屋主提供优质的生活。所有单位都备有完善设施,使用高档品牌例如惠而埔 (Whirlpool)、利勃海尔 (Liebherr)和雅生(Axor)

 

项目配套设施

滨海名汇的居民将拥有自己的专用设施,如私人游泳池、健身区、花园和空中露台。滨海名汇为居民提供专属性的私人空间,但居民也可以通过广泛的娱乐于生活设施、服务和活动,体验城市生活的热闹。

 
6
 

名校林立

周边有莱佛士医院和国家图书馆。学校:史丹福小学、Saint Margaret’s Primary School、南洋艺术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和南洋现代管理学院等。 

7
 
图片来源:https://m.sohu.com/n/499281943/
 
 

发展商介绍

 

国浩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为“国浩房地产”)于1978 年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一家首屈一指的亚洲房地产公司, 其经营业务地区包括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及越南。在新加坡,集团已成功开发了36个住宅项目累计约11千间公寓和住宅和成功开发了其旗舰综合发展项目国浩大厦。这座雄心勃勃的“垂直城市”集商业、住宅、零售、酒店和市区公园于一身,作为全新的区域地标。在中国,集团已竣工和开发中的房地产项目遍布多个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重庆、南京和天津。在马来西亚,集团持有68% 股份的其中子附属公司 - 国浩房地产(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是在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大型房地产公司,在总体城镇规划,高档住宅与商业项目开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